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朱立倫嘉義造勢 黃敏惠陪同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今天(26日)南下嘉義跑行程,對於民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喊出,要在嘉義拿下60%以上的選票,朱立倫說,嘉義是民主聖地,人民一定不會讓民進黨整碗捧去。

朱立倫南下嘉義,參觀阿里山森林火車車庫園區,不只有交通部官員出席,副主席,前嘉義市長黃敏惠,也全程陪同,2個人互動熱絡,難免讓人想到傳言說的,國民黨打算在嘉義換將,換上黃敏惠,取代立委吳育仁。

前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這完全不可能謝謝謝謝,你們就等這句話嗎,吳育仁已經長期在嘉義市耕耘,我想他雖然是不分區立委,可是他在雲嘉嘉這個地方,他經營很深入,的確得到很多人的肯定,我相信他比競爭對手更優秀。」

立委(國)吳育仁:「所謂的換人計畫,不是黃敏惠把吳育仁換掉,是吳育仁把李俊俋換掉的換人計畫,所以我們會努力實踐換人計畫,希望嘉義市由我吳育仁站住這席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(吳育仁陣前換將的事情),(可以幫我們鄭重澄清嗎?),吳育仁就在我的右手邊,吳育仁加油。」

當事人都說不可能,朱立倫車貸利率試算也替吳育仁背書,不過會有這樣的說法,是因為國民黨在南部選情吃緊,尤其是蔡文喊出要拿下60%選票,更讓國民黨備感壓力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既然是民主的聖地,就讓民眾有個選擇,不是整碗端去,我們也提出我們明確的政見,大家做一個選擇之後,我相信這就是一個台灣的民主,(會不會他們創新高國民黨創新低),我相信選舉不是用喊的,我們應該用努力的,就是說我們最大競爭的對手,其實是自己,我們自己繼續加油。」

就在蔡英文造訪嘉義隔天,朱立倫馬上回訪,這場英倫大戰,正在加溫,還有得打。(民視新聞王姵雯、簡士峰嘉義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and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